close
在靜思堂
我都睡的平穩
就躺的乖乖的
睡相很好看

可是今天 我醒來
發現 怎麼會這麼凌亂

我睡的很隨性耶 ... ><

都傻眼了我!!!

還因為依個噩夢嚇醒

我還清楚的記得

是我 和 WING 和炘樺  和伊個漂亮的女生

wing居然跟女生告白

我等了10年的人 就這樣不見 [我知道 他早就不見了]

結果 我和他唯一的聯繫 我的小說 他也環我了

這到底是什麼一ㄙㄚ?

我還抓著心畫 要他負責 ....

什麼亂七八糟的劇情

那一瞬間 我就醒了

我都快瘋掉 .....





怪夢 再鍵吧



就算他要走 不要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