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la 這麼high是不是?


 


哈哈哈 ~~~


 


有點給他無言了咧 ><


 


 


 


 


 


 



 


紅豆 好像憨憨 ><


 


 


現在 ~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都不能有一點錯的


 


因為 從此 會有陰影的 !!!!


 


唉唉 ~~


 


只有憨憨才會這樣啦


 



 


現在 誰都不在我身邊


 


這件事 也沒有人真正替我出頭


 


我只能 一個人面對


 


蝶也不在   所以 他不會為了我 挺身而出


 


就像 過去一樣 ...


 


俊曄說  喬不好 再找他


 


嗯 ~~ 我很感動唷


 


呆 你還知道我想扁人唷


 


你明天要出來給我扁嗎


 


畢竟事情是你們學校惹的


 


唉 ~ 煩死我了 是不是!!!


 


 


 


 


 


 


 


下星期 就要去畢旅了


 


很期待看到海呢~


 


好像有吧 哈哈


 


逛墾丁大街後 可以去夜遊嗎


 


呵呵 ~ 晚上要看金賢重呢


 


要租小說嗎 ??


 


再看看囉 !!!


 


呵呵 =)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呢 !!


 


 


 


 


 


 


 


 


有很多話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那 救不要說了吧


 


 


 


 


 


 


 


 


 


努力 很重要 !!!!


 


 


 


 


 


 


 


曾經的你


 


說想哭的時候 想想你


 


但 現在 想起你


 


才會令我流淚


 


怎麼辦呢 ??


 


 


 


 


 


 


 


 


 


 


 


 


 


 


 


 


 


 


 


 


 


 


 


 


有一個新的故事 - 遺忘


 


在心中 慢慢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