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我好像是個呆呆


 


 



 


 


總而言之壓


 


 


我懷念過去


 


 


但 縱使我說咯這麼多遍


 


 


 


現實並不會回到過去


 


 


我還是得繼續我的日子


 


 


 


 



 


 


千篇一律的論調


 


我也已經厭煩了


 


 


 


希望 有一天


 


我的夢會實現


 


 


我能真正開心


 


 


像過去一樣


 


 


 


 


 


 


 



 


我還是在想


 


如果 有你在身邊


 


有多好


 


 


 


開學了


 


你怎嚜還是沒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