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六


 


開學了


 


只是


 


突然發現


 


原來我還沒習慣這一切


 



 


一直在過去


 


起不來


 


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什麼時候才能自在呢


 


我不知道


 


總覺得在307好像什麼都不用煩惱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被遺棄


 


現在


 


卻..........


 


我要花多少時間


 


才能習慣才能適應


 



 


能告訴我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已經好多了


 


只是


 


還不夠


 


越來越自閉了


 


會不會有一天忘了怎麼說話


 


怎麼笑怎麼哭


 


 


會有那麼一天嗎


 


 


--自己人可以欺負自己人


 


別人卻不行--


 


感覺上是307的宗旨


 


 


現在的班級呢


 


我不知道.............


 


 


真的該學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