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一個人去逛我的無名


 


我很意外 他會發現那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怎麼這麼說呢


 


因為 對我來說是個秘密


 


但 我並沒有掩飾他


 


可是 也沒有人發現


 


 


 


和我同是雙魚座的他


 


發現了 ....


 


 


嗯 讓我覺得有點特ˇ別呢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唷


 


 


 


 


 


你呢


 


 


你有發現那個秘密嗎


 


 


 


 


 


 


 


那個 其實我一直都在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