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還蠻會騎車ㄉ壓


 


可是最近


 


不知道為什ㄇ


 


非常ㄉ不專心


 


常常撞到


 


常常就那ㄇ千鈞一髮


 


我星期一時


 


差點跌倒


 


也許一摔


 


可能就起不來ㄌ


 


我說ㄉ是真ㄉ


 


只是


 


不 知 道


 


哪來ㄉ力量


 


我站起來ㄌ


 


只是差一點


 


ㄧ切就不同


 


 


我可以將他解釋成是為ㄌ你


 


而努力ㄉ呢


 


 


ㄋ應該知道是你吧


 


我不 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


 


我還是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