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ㄋ知不知道呀


 


ㄋ妹ㄉ數學不及格壓


 


我想不出來為什ㄇ


 


我明明也還有補習


 


不會ㄉ也有問


 



 


還是這樣


 


我想那是少ㄌ你和fly讓我鬧吧


 


以前


 


有你們


 


我ㄉ數理都不用擔心


 


因為


 


我知道我有你們


 


可是


 


現在


 


......................................................................................


 


我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