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傻ㄚ


 


其實


 


我只是一顆很傻很傻ㄉ紅豆


 


很傻


 



 


很任性


 


脾氣又不好


 


傻瓜ㄧ樣


 


一直受傷


 


不停受傷


 


何時才能停止受傷哭泣


 


我想在遇見你後


 


我還是傻


 


還是任性


 


可是


 


我什ㄇ都 可以不用怕ㄌ


 


因為我有你


 


是嗎


 


我可以這麼說ㄇ


 



 


應該 就不會受傷


 


不會哭泣ㄌ吧


 


因為


 


你會保護我呀


 


對不對


 



 


會對我很好很好ㄉ壓


 


只是我真ㄉ很傻很任性ㄉ.....


 


要......


 


 


嗯嗯


 


我想你懂ㄉ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