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豬頭哥哥


 


我生氣囉唷


 


居然把ㄋ妹給忘ㄌ


 


 嗚嗚


 


壞哥哥


 


ㄋ說ㄋ們班ㄉ四ㄍ女生都不是正妹


 


我想也是


 


ㄧ定都是...罡妹..唷


 


(咦?有人不懂嗎?


 


哈哈,就是正妹乘以4ㄉ意思啦)


 


才會忘記ㄋ可愛ㄉ妹妹唷


 


嗚 嗚


 


壞哥哥


 



 


知道為什ㄇ我這ㄇ敢嗎


 


因為


 


ㄋㄧ定看不到我在罵ㄋ壓


 



 


笨哥ㄚ


 


 


告訴你ㄧㄍ秘密


 


還記得


 


我送你ㄉ那瓶星星嗎


 



 


裡面有很多秘密唷


 


那些星星會說話唷


 


哈哈


 


懂嗎


 


我想


 


你到底什ㄇ才會知道ㄚ


 



 


我很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