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告訴自己


 


紅豆


 


你要乖乖ㄉ


 


這樣才不會被拋棄


 


大家才會喜歡妳


 


不知道為何


 


隨著年紀ㄉ增長


 


我總覺ㄉ我是多餘ㄉ


 


這世上


 


就算少ㄌ我


 


也沒差


 


想離開


 


卻沒有勇氣


 


不想惹人嫌


 


做ㄍ乖孩子


 


不讓人煩惱


 



 


我真ㄉ想要有人在乎


 


在我哭泣時


 


抱著我


 


對我說..紅豆乖..ㄋ最棒ㄌ..不哭喔


 


在我開心時


 


可ˇ以和我一同分享


 


讓我不孤單


 


這ㄍ小小ㄉ願望


 


什ㄇ時候


 


會實現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