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女ㄉ關係


 


使我得到長輩ㄉ疼愛


 


要啥有啥


 


什ㄇ都不必擔心


 


 


凡事都有人替ㄋ做好


 


在家這樣


 


學校裡也是


 



 


我不是什ㄇ都不會


 


只是' 裝笨


 


因為我想惹人注意


 


不想被忽略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ㄇ做


 


所以耍笨


 


以為這樣會有人永遠ㄉ在乎


 


我錯ㄌ


 


很蠢ㄉ錯ㄌ


 


事實根本不是如此


 


要在乎早就在乎


 


何必等我要求ㄋ


 


物質需求不是我要ㄉ


 


我只要依ㄍ溫暖ㄉ擁抱和一ㄍ幸福ㄉ在乎


 


這卻是ㄍ沉重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