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變的堅強又勇敢

只有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你


是你讓我改變

我為了你想變的更好



只是

為什麼

在我好不容易不哭時


你卻離開我的身邊



強忍住淚水

她卻仍脆弱的落下


你是我的支柱

你卻不知道

就這麼走

這麼不回頭的走


好難過好難過

我卻不知怎麼辦


你好快好快

我追不上你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為什麼

你沒留下原因

就走



做錯什麼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只要你陪


你說過你會保護我

你說我想哭時要想你

可是

我想你時

就哭了


我想你呀

為什麼

我不懂我不懂


我......

很傻很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