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呢


 


恩~~


 


物換星移 是這樣用的 是不是


 


 


 


 


 


過年 可以去把 天上人間帶回家嗎


 


還有 我的瓶子 ~~!


 


 


 


 


 


 


下星期 要運動會囉


 


應該 還ok吧


 


 


 


 


教官很久不見了


 


會出現嗎 ??


 


 


 


 


後來想想


 


或許 像哥說的一樣


 


在員家 才是對的選擇


 


或許吧


 


我也不會知道 如果我跟他同校


 


會有什麼不依樣


 


可是 我可以肯定的一點


 


我不會覺得太孤單


 


因為有哥  笨蛋 和 wing


 


 


 


 


 


 


不要想啦


 


都過去了 ....


 


 


 


 


 


 


我想 菜蟲 後來選擇了 荃


 


是因為他們彼此了解吧


 


彼此相通 不用對對方說太多


 


但是他一定都會懂


 


 


 


 


好好唷~


 


我追求的不過這樣


 


但是 好像很難 ?


 


 


 


 


 


 


 


 


 


很想寫詩


 


但是 好像沒有寫詩的天份 !!


 


 


 


 


 


 


 


還是很喜歡天上人間呢


 


希望可以買它的DVD呢 哈哈


 


 


 


 


 


最佳男主角也超讚的啦


 


殷邪 跟 江忍 ~


 


 


 


 


 


你 ... 真的不把書拿回去嗎


 


要送我的話


 


我寧願要 殷邪他們


 


我不要御北徹啦!!!


 


 


還有 我家的若雪跟火宇 ...


 


真的不讓他們回家啦 ??


 


 


 


怎麼會這樣呀


 


 


 


 


 


你綁架他們那嚜久了


 


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他們呀


 


 


 


 


天冷了


 


應該是只想著自己


 


可是我的心 怎麼會往另一方飄呢


 


這樣是不可以的呀


 


 


 


 


 


 


 


 


 


 


 


 


 


 


 


要忘記 都忘記


 


全部都要忘的乾乾淨淨的呀~!!


 


 


 


 


 


 


 


 


想著自己 想著家人


 


想著英文 想著數學


 


想著 明天 想著未來


 


想著 ~  明年的那個 會不一樣的暑假  !!!


 


 


 


 


 


 


 


 


 


 


 


 


 


 


 


 


 


 


 


 


 


 


 


 


 


 


 


 


 


 


 


 


 


 


 


 


 


 


 


 


 


 


 


 


 


-- 話說 該去吃湯圓嗎


 


有種 ~~ 逃避的心理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