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短短的一個月

我已經 參加了 3個營隊








每個營隊都收獲滿滿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些陪伴我的慈少夥伴




那些可愛到不行的弟弟妹妹



最後是那些辛苦的慈青哥哥姐姐







尤其是珮茵 珮文 昱翔 旻蓁 民傑 忞潔 立欣姐姐 夙羭姐姐



祐頤 榆芳 子瑄 樂玄哥哥 哲偉哥哥 清煬哥哥 玝正哥哥 .......





還˙有好多好多人




這個暑假


雖然不怎麼用功






可是我有好多特別的收穫





幸好我參加了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縱使明年要努力了




我還是要參加








因為 我要把我的 時空膠囊和大家分享壓


















在營隊 很忙



忙著接收大家給我們的所有資訊


沒空去思念 去難過







可是 過後 我還那麼得..........















原以為不會再看到民傑和樂玄哥哥


我真的太幸運啦




呵 這是我最充實的暑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