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民傑在留言版留的



------- 乘著風~~放心飛~~ ---------







好喜歡 這句話唷



如果 當初我也能乘著 命運這陣風飛



一切一切 .. 是不是會不一樣了呢 ?











縱使我有再多想重來的事情



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



已經無法再做更改









知心 就你一個



不管是誰 都無法取代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懦弱 沒有用



傻氣 不勇敢





有什麼是我能做的事呢













當初 呈現父母恩重難報經時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 原來 我也有讓人感動的力量











只是......













現在 我害怕和人相處



我需要心安



像那天 在營隊 惶恐中



樂玄哥哥熟悉的聲音 往常般的問候



讓我頓時 輕鬆許多











只是 現在 不管做什麼



都有顧忌



我很累了 只是 我又能做ˇ什麼呢













乘著風 放心飛



什麼時候 會出現這樣一道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