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討厭喜歡一個人



我好像一直都是逃兵







始終不懂自己的情



懂了之後 總是選擇放棄 不追求



這一切多麼矛盾



卻是我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













我只能逃



就算我再喜歡一個人 !!!

















現在 就算釐清自己的心意



下一步呢 ?



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停滯的 !



不會向前跨出任何一步



我總是害怕會毀了原本平衡的天平



























遺憾



這樣的我 這樣的你 這樣的愛



是會有遺憾的



可是 你知道嗎 ?



我們會有焦點嗎



是你 還是我 還是我們呢 ??



我什麼都不敢想 !!!



















































我討厭喜歡一個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