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ˇ以自在的交談



是因為我不在乎了吧



我不用在你面前扮演完美



我就是我



就是一個泠 !!!



不用為了你 去做一些改變 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我只要做我自己 就是我自己罷了



是不是 ?



其實 認識你 我很開心 真的 !



有你 我明白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事 ! ! !



因為有你 我也有所成長



認識了你 我覺得很幸運



和你共創的美好記憶 我會永遠記得



因為 那都是發生過的曾經 是不會抹滅消失的過去 ! ! !



















































不在乎了





因為我放下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