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你 也是那樣的推開我



就算心傷 又怎麼樣



我只能靠流淚和淋雨 來讓自己好過一些



那種痛 我不知道 現在的你 是不是一樣的痛



那種的痛 太傷 ~~



可是 就算我是那樣的痛



我還是想你 很想很想你



根本無法將你從我心中驅除



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情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畢竟 你是第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人



我想 推開我的你 也不好受吧



可是 我的難過 不會少於你



我不知道 你暸不了解



但是 可以認識你 真的是我的福氣



至少 我們之前的甜蜜 那些美好回憶



是我永遠無法忘懷的



你一直在 在我的心中



永遠都不會離去



我愛你愛的 我喜歡你喜歡的



你 呢



有沒有想我想的



我想你 很想很想你



只是 現在的我



沒有勇氣 親口對你說



這樣的我 你會笑我吧



唉 不過 我還是放不開壓













曾經的我 也推開了你



只是 讓自己心痛難過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