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大街
作詞:黃牛 作曲:黃牛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徊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你給我的都上了標籤 寄送的很遠 渴望的心都鎖在裡面
鑰匙我故意不見 消失的眼矇 溫柔的雙肩 怎麼會不同
你說的那些 你給的寂寞 都是這麼討厭 只剩 眼淚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徊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孤枕難眠應該搭配 心碎的音樂
房間裡面那一點香水 何時會消失不見
說得很輕鬆 回不去從前
舞池的狂野 我已經訂位
我曾經愛過 我沒有後悔 說聲 再見

傷心的大街 我不再徘徊 寂寞和我們告別
所有的安慰 都獻給明天 一個人也可以醉

傷心的大街 我走得很遠 忘了傷心的感覺
最後的一夜 我不再改變 離開你的終點





哈哈

默默默默的喜歡上強辯啦

尤其是小猴喔 !!! =)

哈哈 ^^

而且才剛愛上 就能拿到簽名

真是有夠LUCKY的啦 !



聽說 年底 有新專輯

嗯嗯 好好期待一下囉 !!

還有啦 那個喜歡小喬的曹操..

也出新專輯了耶

我好想支持唷 !!!

可是 泠現在是窮鬼啦

錢是要默默留下來 做禮物的耶

哈哈 ~~

可是 我喜歡 [不再] ..

唱出了乃榮的深情呢!!

加油囉 我會盡量支持你們的呢

你們也要一直演三國給我看唷!!!




哈 我真的覺得壓

我變心了耶 我愛上強辯和脩

拋棄李聖傑啦

哈 不過我也貢獻給他很多囉

嗯嗯 而且 我超想要他前2張專輯

我都找不到耶 !!!

嗯 ~~ 要有因緣囉 哈哈




明天 露營去

呵 我要看夜景唷

期待一切好玩的行程唷 !!!

可是 其實我比較想再看兩次 終極三國

哈哈 我被制約了啦

嗯 默默的消失去露營

嗯 今天看了很多帥哥

哈哈 大家都超棒超讚的啦 !!!

降比較好呀 是不是

畢竟我習慣了是這一切

而不是昨天那樣

那樣 會令我窒息的

唉 除了露營

其實我還是很想 ---

大家一起去集集的

好吧 !!! ' 當作我在作夢吧!! '











I miss you .

Do you mi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