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夫妻

 

結了婚 不就要好好珍惜彼此嗎?

 

怎麼會有拳打腳踢 甚至是外遇

 

我不懂~~

 

 

外遇了的男人

 

怎嚜面對自己的妻子呢

 

這樣不是不忠嗎

 

他怎嚜可以談笑自如嗎

 

我討厭這樣的人 ~~~

 

 

 

為什麼不能好好愛呢 ??

 

我不董 真的不董

 

這個世界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能找到人 好好愛嗎

 

還是只能傷心哭泣 ~~

 

 

 


分享的愛 我不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