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就算不是我的錯


 


一切一切還是要我來擔


 


天知道 我的肩膀已經超載


 


再也不能承受任何重量了


 


最大的錯 就是我的笑容吧


 


我一直想要 脫離冰冷的雨


 


永遠綻放如太陽般的燦爛


 


但 現在 我知道 一切不過只是遙遠的夢


 


我一直都懂 只是不願說破


 


以為 這樣我就能幸福快樂


 


還是錯了  早就錯了 錯的離譜


 


所有所有 只是癡心妄想


 


怎樣也不會實現


 


未來 不會有美麗的彩虹在等我


 


有的也只是 無止盡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