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看王子變青蛙時

葉天瑜說    只有我記得他 這樣太痛苦了


是 !!!!


很痛苦 ....


但是又怎樣呢 ?



剛剛

跑去晃網誌

在一個人的網誌上


看了好多篇文章



非常好 心酸的感覺 ....




一時興起


研究了他的名片


發現他也是靜修畢業的


哈哈 那應該算是學姊 !?



喝 不過他是 大同 和彰商 ~~



























記得我的記得~



記得我的忘記 忘記我的記得



在某一天  完成我的旅行




之後 ....  塵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