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38度 ~~


 


痛死我!!!


 


這一定是每天淋雨的報應 !!!


哈哈~~


 


 


 


 


又下大雨


 


好不容易有放晴說


 


 


 


恩~~是該準備依下面試


 


老天保佑我 讓我過吧 !!!


 


 


 


 


只發燒依次


 


很好~~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把剩下的要吃完


 


我怕要復發 哈 這樣用的媽


 


 


 


 


買了很帥的雜誌


 


很開心 ~~~^^


 


 


 


 


 


 


又下大與拉


 


剛剛還停電咧


 


現在電視不能看


 


ㄚ阿阿


 


我的泡沫之夏怎麼辦 ??


 


 


 


 


 


 


 


 


 


 


恩~~


 


做個乖小孩 ~ 很難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