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三個多月...
突然又想通了一點事
一理通萬裡徹是不
其實你早就給我答案
只是我還看不透
一直說要維持現狀
但心裡卻可望突破
做著自己都討厭著的兩面人
難怪你不理我
沒關係阿
覺得我又復原了一點
有一天真的會好的吧
其實根本就不可能忘記你
四處都有你阿
沙鹿 台北 彰化 ...
四處都有
忘不掉
可是我們是那麼好
彼此的避風港
為什麼堅持要忘記呢?
把彼此的美好留在心中不是很好嗎?
說的話要記得做到
你的承諾還是有用的吧
不過我會先將他藏在心中
我總要長大總要飛
但你的重要性不會變
始終沒辦法跟你認真生氣
沒辦法真的不理你
永遠
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