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心出發


轉眼間


三月又要過了


有沒有長大一點我不知道


還放不下我知道


還惦記著


 


 


總覺得越來越空


越來越無腦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有智慧一點啊?


 


 


明天開始要放假了


 


也不要空過


 


我想當的是穹風晴菜


而不是賴和張愛玲


 


 


 


 


那就做我想做的事就好


做自己說自己愛自己


 


 


再從自己挖出更多值得分享的事


其實我也沒有太遠大的目標


我只是想說個故事


給大家聽


 


或許開心


或許療傷


 


 


或許就是你和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