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怎嚜了呢

以前的評語總是 樂觀 熱心

現在的我呢

憂鬱 ...

以前那開心的我 去哪了呢

現在的我 為什麼對 公共事務

一點也提不起勁

只想 逃 逃到角落裡

逃到沒有人看的見的地方

為什麼 紅豆 到底怎嚜了

以前有事一定 衝第一

現在 卻躲起來了

怎嚜了 好想哭

紅豆 那開心笑著的紅豆

到哪了呢

我 真的不喜歡長大

我 也還不夠喜歡我自己

過去 覺得割腕是一件很傻的事

但 現在 我卻會嘗試

紅豆很累了

強迫自己不落淚 至少別在別人的面前

我總是 說我很好 我沒事

事實是這樣嗎

我真的很喜歡泠這個字唷

只是 已經好久沒聽到有人這樣叫我了

好懷念過去 但 又怎樣呢

時間 不停的在流逝

我知道我還有許多需要我去思考的事

可是我很笨很傻很呆的

即使所剩時間不多 我卻還來不及長大

大家一直走 沒人等我

我 不懂 真的不懂

我想聽你的話 我也想乖乖的

只是我做的決定 會是對的嗎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 很害怕ˇ很害怕

有一天 世界會剩下我一個

所有人都會拋棄我......

我缺少好多好多 信心

我現在想問你 我可以相信你嗎

我可以變成快樂的紅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