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不會 以景寄情


 


是我最大的困擾 瓶頸


 


我總學不來


 


我的文章 太輕 輕到沒有份量


 


不夠   少了一種味道


 


一種 摹寫 一種 寫景


 


以景寄情 是我期待的目標


 


看書不囫圇吞棗


 


認真研究一字一句


 


找尋可用之材


 


看英文也是如此呀


 


將佳句寫下


 


待日後 寫作文時可供參考


 


英文 和  中文


 


我都很喜歡


 


但還是偏愛 中文


 


以後呢


 


我以後的路是什麼


 


執教鞭 或是 爬格子呢


 


我還不知道....


 


再想想吧


 


只是 我還有多少時間呢


 


時間 已經 不停的在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