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開心了吧@

這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吧!

第一次耶!

念力成真~

你可以陪我吹個蠟燭再回去? ::))



呵呵呵~

好開心好開心,

三個月~~



感覺過很久了這樣 ,



超想歡呼的啦!!!







以後一定要多多吸引 哈~



虧我昨天才說要忘記你...



你就又出現了,

美次阿!

妳都會打亂我的記話...

可是我都還是捨不德阿!





恩恩...

就算被你放鴿子~

我也無所為了~







這通電話就夠讓我開心很久 :))





有妳的生日耶

也太棒!!!^^



哈~

做夢也會笑 是不是 ~















晚安安 :))



等你





繼續

停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