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不要太過

不然師忘了該怎麼辦呢?





今天 宣成問我

會不會社博後就不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是

應該還好吧

畢竟我答應了呂先生要幫她看家的



怎麼又性呂呢 ==''





今年的生日

下星期一~ :))

感覺我已經預支生日願望了

可是 會成真嗎?

我真的沒有把握呢!



還是要抱著微微的期待吧!

這樣才能有動力迎接美日的太陽呢!

::))







沒有對呂先生有太多的想法吧

就算有也該喊卡







到底是你的話的深澳

還是我的慧根太低

為什麼我不懂

會不能挽回什麼呢?

事你曾經有過什麼嗎?

你還記得嗎?

我曾經跟你要過228這天

你記得嗎?

對不起

上次要你記在牆壁上

我們都有記德

可是還是錯過了







我可以期待這星期有驚喜嗎?





還是很想你



還是想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