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了很多亂七八糟


可是很痛快


真的


幸好我有大家


可以亂聊


 


這樣感覺也好多


今年過年好特別


也好棒! :))


 


 


可愛的學長及學弟妹們


今天家具好愉快


記得唷


下次是統測後


別忘了 :))


 


親愛的隱居家人們


痛還是會在


還沒過


可是習慣適應他


我可以得吧


一起加油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甲校


不用洗碗不用上班


可以認真做自己


去吹吹風


去想守一下生活


這才是我


 


我討厭虛偽


 


 


 


 


晚安


 


大家


真好


 


 


雖然我常被你們遺忘 :((


 


 


今天是情人節耶


差點我和你 可以一起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