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老一歲了


去年初四有你


今年一樣


謝謝你


要你寫在牆壁上的事 你有記著


真的


謝謝


 


這樣就夠了


 


 


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


這樣就能讓我笑很久


 


還是很想念


可是已經怕了你的拒絕


怕你要我再去找更好的


 


 


對我來說


他門都沒有你好阿


好糟阿



 


 


害怕


所以逃避面對


結果


 


害我們又錯過了


 


也不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太渴望了


也就太害怕失去


 


 


 


你對我阿


愛不愛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


 


就算我們一輩子朋友好了


還是很需要你陪著


很需要很需要


 


 


 


你還在對我來說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聽你說說話


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借調


過年


最期待的就是


你回來看我


 


 


雖然


今年沒有辦法成真


可是我知道你有記著


這就夠了


 


真的~


 


 


幸好


我還有你


 


 


 


繼續


把微醺寫完吧


 


希望可以很棒


可以的吧!


因為我有你 :))


 


 


我的傷好了沒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你的呢


你的傷好了嗎?


 


 


 


 


 


 


要好好過唷


你是我追求的目標


是不能放手的執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