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有個很...的社團成立了


害我不想看書


害我一直狂笑


因為實在是太圈圈叉叉了 哈哈哈


 


剛剛考完了文字學


(應該有及格吧我想


跑去圖書館


繼續看他們搞笑


實在是 ...


 



忘了可以回宿舍


結果在這裡流浪


真的滿蠢的 ==''


 


真的不知道哪裡可以讀書


其實翻爛的中文史我也不想再翻


 


 


 


楊穹風 文字學會過就好、中文史當故事看就好、國學導讀唸個大概就好。
 
 
這實在是太酷了~~
愛慘了這三句話
雖然跟現實不太符合 哈哈哈
 
 
 
話說 ~~可以變成他的學妹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但不可否認的
現在壓力超大
大家都用放大鏡在看我
我真的累了
 
 
變成這樣時勢所趨 就注定要變成這了
 
為什麼要一直苛責我呢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呢
我不過走我想走的路
難道錯了嗎?
我沒辦法一直承受著你們的冷言冷語
還有源源不決的冷嘲熱諷
這讓我只想安靜
只想隱藏
不要讓我連最後一個地方也沒有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我們沒有搞曖昧
結論是 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
還記的你問我為什麼不告訴你
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告訴你
事情會有什麼不依樣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並不會大於二
所以 何必呢
沒有必要
 
 
 
 
有時候真的很殘念
是不是最近心情特別不好呢
 
 
只好一直買東西 ==
 
這樣一直傷害我的荷包 好慘
 
 
一方面不能滿足的部分
 
藉由買來的東西來滿足自己
 
這是變相的自虐吧 好慘
 
 
 
 
已經不知道怎麼拯救我自己
 
所以我也不可能拯救你
 
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愛了
 
怎麼去愛你呢 ?
 
 
 
事情好多好煩好雜
 
好像永遠都做不完
 
真的剩下我一個人
 
未來前途茫茫渺渺
 
 
 
 
 
好想說算了吧 
 
什麼都不要管
 
 
我的動力我的動機
 
早就不見了 
 
 
 
 
 
真的 需要 好好的去走一走了~
 
我的旅費 ~! 快現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