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想念


可是我知道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所以只能要自己別想了


 


不知道


我不能收留你這件事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其實 後來


收留你


我很開心 真的


可是也伴隨著悲傷


我知道我喜歡你


可是我知到你還是你


我不能對你抱持著希望


因為終究還是失望


 


 


你還好嗎


這是我一直想問的問題


每次都想問


時時刻刻都想問


 


 


還記得那個問題


"最後一通電話,你會打給誰?說些什麼?"


我的答案還是你


想問你 幸福嗎?


 


很簡單


卻很難


 


 


你還好嗎


還記得我嗎


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位置呢


 


 


說真的


其他人


跟你比  很快的就輸了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誰


 


 


好慘 事不是


我不像你總是有飛蛾撲火的勇氣


 


沒有你


或許我真只能到花蓮晴耕雨讀了吧~~


 


 


 


 


 


你 好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