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住


到底是好是壞


好的丞分多過壞吧


可是我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要怎麼乖


老師說 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怎麼做呢


我學不會阿


是不是有越來越不快樂的傾向呢


去靜宜


有些是因為呂翊佳在阿


可是 我怎麼知道他不在了呢


就是一種安心的力量  不在了阿


很惶恐的阿


 



你妹都選擇性聽話


好想好想聽你跟我說說話


 



真的好懷念過去的日子阿


 


 


"存在感"我沒有耶


怎麼辦


累了 


 



你妹需要你給她力量...


 


我知道這一切是必然


可是


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可是還要假裝


好累


 


不是我不哭


是你們不讓我哭


 


 


 



我真的需要流浪


須要跟過去告別


找到一個重新的自己


 


可以的 是吧



願上天保佑我吧!!


 


 


有時候覺得聽不見 看不見


也不見得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