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像 還是習慣和你說話


可是已經不行了


從9/2那時開始


我們就已經回不去了


 


終究還是要走到這一步的吧


雖然我一直以為不可能


指是自己騙自己


 


喜歡你


會不會參雜了很多的同情呢?


 


愛你嗎


我不知道


 


我指知道 我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


 


 


我沒有想要救贖誰


指是這樣單純的心念罷了


 


 


對你坦承


不代表你就可以傷害我阿


我們還是得維持朋友的關係


就是朋友


不變的朋友


我想得沒錯


話說得太清楚


還是會出現模糊地帶


 


怎麼辦呢


 


我可以把你當朋友


你可以把我說過的話忘記嗎


 


 


我喜歡以前那個乾乾淨淨的你


我們不要有曖昧阿


那就不是最單純的我們了


我們不應該是那樣的阿


 


 


 


怎麼辦呢


 


這兩個月來


怎麼會越來越混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