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想跟你說話 :)


昨天晚上 有人邀我去兜風


好想好想去 就像我們以前曾經一起兜風一樣


 


呵其實我還想你 但是不是真的隨著時間一切就會淡?


我想 這句話對我來說不適用


 


今天


 轉學的事總是塵埃落定了


 


 原來阿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仍然會有眼淚流出 這是我曾經的體悟我怎麼忘了呢?


 


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


所以更加的相惜吧 :)


 


如果真的跟著他去兜風


會不會有什麼事情變得不衣樣呢?


 


 


很開心


可以跟哥聊一下


也藉此堅定我的信念


物治 愛不愛


愛ㄚ


中文  愛不愛


愛ㄚ 放不下


 


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夢ㄚ


所以就讓我追吧


就算頭破血流


又怎麼樣呢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昨天


那人又問我


怎麼不再去找一個



這種事是說要有就有嘛


不要太低估自己 也不要太看得起我


問我會不會想 會ㄚ


又為什麼不打電話


因為早就沒有打電話的理由了ㄚ


有緣就會在相聚


不是我多想忘


是不得不忘


 


 


 


營隊得取消


一方面感到解脫


一方面真得很不捨


對"生活"我一直有許多得期待


因為曾經有過太多的回憶


都是我無法輕易拋開的


都還深深埋在心中


深深的懷念著


 


 


然後


這個單純小小的夢想


卻不能築夢踏實


這個時候的我 不是應該睡了嗎?


明天不是要好好迎接大家的到來嗎?


好多好多的約定


明天本來要實現的


為什麼


現在什麼都不在剩下了呢?


 


我沒有那麼灑脫


我只是想要假裝不在乎


因為這樣才不會痛


我才可以不去看自己到底努力多少了


到底流了多少淚


 


 


還是很用心的ㄚ


為什麼到頭來好像是一場空


我知道我一樣擁有了很多


可是還是不夠ㄚ


那些約定


該怎麼辦呢?


 


 


 


 


 


換了一個新弟芳


有一年的時間好好適應


要活得更燦爛


證明我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你還好嗎?


 


我也很想聽聽你的意見


但對不起


沒有撥出電話的勇氣


也沒有傳簡訊給你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看到


不知道你還理不理我


我們沒有再聯絡的理由了ㄚ


一切變得好卑微


 


 


 


 


深夜的沙鹿ㄚ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看


看看他的明亮和黑暗...


 


 


 


 


 


 


 


 


 


 


 


 


 


 


 


 


晚安了


想念得大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