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哭ㄚ


因為我習慣了


 


說了


這就是結果ㄚ


 


我不是開玩笑


我不管你懂不ˇ懂


我自己懂就好


沒有誰的背影會讓我難過


只有你


沒有誰能這麼輕易牽動我的喜怒哀樂


只有你


沒有誰能讓我不顧一切


只有你


沒有誰能讓我不停的想念


只有你


 


就算是最後一通的電話


也指想打給你


問問你 : 幸福嗎?


 


 


我指要你


你卻不懂


已經有女朋友的人ㄚ


有了我的告白又怎麼樣呢


你不能有所回應ㄚ


我不會也不要你對不起別人


不要是你的負擔


喜歡你


是我自己的事情


只是 不巧讓你知道了


 


只是剛好罷了


 


 


就忘記吧


不要再想了


 


 


 


我不哭


 


 


反正


我覺得 ...


不了


 


至少朋友你會永遠在


如果是情人


吵架了 怎麼辦呢?


不了


如果連朋友也坐不承


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