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去


想去那個我想了很久的地方


現在 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得去了


真好


這次 ~ 不只是想換個未來的路


也是想證明自己


就算後來不能去好了


至少我作過一次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證明了我可以


只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停留了


跟自己說 這樣就夠了


這樣也沒有關系


我曾經努力過


也可以說沒那麼遺憾了


那...那個人呢?


我覺得我很乖了啊


可是他還是不要我


還是不來牽起我的手


是不是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大家都是過客


都會離開


 


該想念的人 還是很想念的


放不下永遠還是放不下


 


 


"擷取一季的相思,寄予無限的祝福"


又喜歡上這句話了


 


頭還是很痛


 


未來


還在我手中嘛


 


 


 



想聽你碎念


想聽你幫我做決定


想聽你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