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他沒有拉住我的時候


我們就結束了


沒辦法


原本就沒有多少信任


這樣衣來


我更不可能把自己交給他


不知道什麼時候手會被放開


我不想冒這個險


我已經很笨了


不用再找一個更笨得


一切聽起來都是藉口


自以為是


以為世界要繞著他轉嘛


就算曾經有愛


早已煙消雲散


不知道認識他是對或錯


終究還是無盡得失望


沒有用的


他說他被動


那就一直婷在原地就好


不可能什麼事都要我來


去哪裡都我想


我也想要當公主


就像兔寶說得


找一個男朋友


帶著你去天涯海角


這件事


他明顯就坐不到


我邀邱沒有很多


但他沒有一項可以


蓮最基本的保護我


都坐不到了


怎麼可能將我的一生交給他


瘋了是嗎?


對他來說


只是剛好是我


沒有我 她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我不能從他身上得到力量


指有永遠得失望


算了吧


忘記了最好


談情說愛真得太累


多愛自己一點吧


對我來說


理想的對象


有他們自己的天使了


我ㄚ


繼續等平凡


等晴耕雨讀


等等等


最後結婚一定不是最愛


這句話我真的認同


真的


兔寶


你還好嗎


還愛嘛


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