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有人很幸福很快樂了


這樣很好ㄚ


不就是我想看到的樣子嗎?


這樣最好了


有人愛你


你們可以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那我


就繼續當個笨蛋


涵捷說得沒錯ㄚ


那種人快點切一切


沒什麼好留戀


 


我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有他的日子


我跟一個人也沒什麼兩樣


雖然說要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還是很羨慕別人出門有人付帳


那天沒買手鍊


是因為我沒錢


不吃東西


還是因為我沒錢


可事他都不會懂


這種事


我不會講明


可是你的示好


我也不會拒絕


指可惜 他永遠都不會懂


 


溫柔體貼嗎?


渴了你知道嗎


餓了你懂嗎 ?


我心裡想什麼你知道嗎?


我不要一個默默的人


這樣我應該會悶壞吧


 


算了


就一個人


我可以很好很好


不用他


不用他給我約束


我不用想事不是會對不起他


不用擔憂你的情緒


我指要好好愛自己就好


 


 


 


 


不用隱瞞著全世界的人


跟你說話我真得好累


一切一切都讓我好難過


可不可以放過我


讓我一個人好好過


你根本就不愛我


你指是不想要孤單寂寞


我不要一個不能在心靈契合的人


對我來說太累


我不茹一個人寂寞就好


 


 


 


 



你交女朋友了嗎


我還是很想你


想叫你一聲哥


有好多問題需要有你陪我


可是 我們真的離好遠


如果我去了岡山


是不是可以常打擾你一點ㄚ


 



線時的壓力


快把我壓得喘不過去了


我不知道哪天就會就此導下了


你會不會就回來看看我


給我一點力量呢 ?


 


 


 



晚安了 


會不會再發作啊!?


我真的累了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