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個就誇張嘛


才看完短短的寂寞物語一我就哭了


是因為真的touch到了


很深很深呢


 


 


還是很害怕的ㄚ


還是想知到你是不是好好的


 


現在的我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就跟過去一樣


沒什麼改變


我可以自己過


一樣的


 


 


只是需要某些力量


特定的人 特定的加油 特定的愛


 


讓我有勇氣再繼續往前走


這樣就夠了


 


 


我想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現在


好討厭被約束


不喜歡不像自己得自己


我要回我自己


一個單純得自己 這樣就好


 


 


 


 


 


很想你


我們又好久沒見了


四個月了吧


還是更久呢?


 


很想你


可是最近你都不會自己出現了


不會在我想你的時候出現


不會在我急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什麼時候


你會再出現在我的面前呢?


 


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