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怎麼辦


看到你的簡訊還是讓我很開心


很開心得很開心


不只開心的開心


 


非常開心的開心!!!!!!!


 


想大叫得開心


 


 


可是 你是不是船錯人


不然怎麼不回我


你不回我


我會很擔心的!!!!!


 


 



我現在做的是對的嗎 >


這次 我又沒有跟誰商量了


很少這樣


這算是第三次吧!


但是我想相信我自己


我可以這樣相信著吧!!


 


他會好好的


我也會好好的


 


事吧 !?


 


 


你可不可以多給我一些力量啊!


 


去花蓮的時候


你可以陪我回家嘛 ?


我想要有你陪我


 


怎麼辦


我還是放不下你


你還是一樣好重要好重要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


但是我沒有


怎麼辦


這樣有點慘唷!


 


 


 


愛一個人


就要全心全意


現在的我


有全心全意嘛 ?


 


 


很多時候


你說的話


我總要過了很久之後才會明白


上次是這樣


這次也是


我想我懂了˙


可是


那到底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從心之所行嘛


可是我想你


也要隨心所欲嘛 ?


 


 


我不知道


你還在嗎 ?


給我一點信息


可以嗎 ?


我想見你


很想很想


見你就好


什麼話也沒說都可以ㄚ


 


有你就好


 


 


有你我就夠了


 


 


 


不要輕易的跟我道別


因為我會認真


因為我會想你


 


 


 


 


 


 


 


晚安 我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