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還是改不了跟你說話的習慣


對阿


還是喜歡這樣跟你說話


就算你都看不到也無所謂


怎麼辦


我變得跟你一樣


不想回家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你


你真的傳錯了吧 ==


因為你就這樣又不見了


你對我一樣很重要的


很多你說的話我都記得


有時候 指是懂不懂罷了


可是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懂的


你還在


還在我心裡


一直一直


你說 要找一個人


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


所以 現在的你


對我來說


就是個最好的李大仁吧


我還要努力 找一個我的任家愷


有很多要改變的


可是我沒有那麼勤勞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阿


做一個最真得自己


希望有時間在花蓮晃晃


認真看看這個美麗的城市


你呢


你可以跟我一起回來嗎?


很想見你


什麼話都沒有說也沒有關系


你在我身邊這樣就很好


一直覺得我有你就夠了


有你就好了


這樣就很好很好了


 


 


 


還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