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我在這裡 ...


說了這麼多話


我知道你不會看見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要怎樣才能多愛自己一點


或許你說沒有努力的目標了


可不可以試著為了你自己


努力一點點


 


昨天


謝謝你陪我去找魚


我又好久沒看到她 跟她家的小公主了


幸好你沒有不耐


不讓你回來


是真的怕危險


天那麼黑


我還想要你好好的活著


你不知道我一直害怕你消失


只要偶爾讓我知到你還在就好


這樣很簡單的吧


 


 


你覺得你說的我不董嘛


我真的就如你們想像的那麼單純嘛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你們說的話


我會聽進去


記著


牢牢的記著


不會忘記


 


 


未來的路那麼長


什麼事也說不準


或許


我會先離開


相信你不會太悲傷


但是你不行


因為我會鼻酸會難過會哭泣


我不想讓你看到愛哭得我


算了 你不行!


今天我很乖


心酸了


但我沒有哭


我們還有約定


你一定會再回來的


會的會的!


 


我會一直這樣相信著


 


 


到最後


你依舊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不會變


永遠永遠


 


 


很多事


你 魚昨天都說了很多


我知道


我也會記著


指是我現在還沒有想和誰永遠再一起


極力說服自己


一個人也很好


 


 


 


是吧


該睡了


晚安


 


 


等等 再回你的簡訊


 


 


應該不會吵到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