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一輩子的朋友


 


相信你


很相信的相信你


至少


不會像 哥 . fly . 還是wing一樣的


棄我不顧


 


你說的


 


永遠的朋友!


 


 


所以拜託你!


要好好的


我要你好好的


我沒辦法承受你不見


我會找不到未來的路


未來我還需要有你陪我


 


不管你變不變壞


都是當初那個載著我四處晃的人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也許你會說我什麼都不懂


可是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傻


就算大家都說我很單純


就算就算


我總還是可以安靜的陪你吧


在你需要的時候


給你一個微笑


 


 


在我需要得時候


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就像魚做的那樣


他相信我的相信


我相信他的相信


相信他給我的相信


相信我們可以走過未來的路


 


 


'相信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


他還會收留我


 


你願意這樣相信我嗎?


 


我都會等著你


不管以後我身邊是不是會有別人


總有一個是你的位置


永遠永遠


只要你肯這樣的相信我


 


 


這樣的要求不算太過分吧


 


 


相信我說的話很真


相信你在我心中是重要的存在


不可或缺


 


拜託你 請這樣的相信著吧!


 


 


一直都擔心著你


很擔心很擔心


 


 


也許我都會忘記該怎麼跟你相處


那是因為我傻傻


請你多包涵


但是不要不理我


 


 


我需要你的微笑


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變好冷好冷


想給你很多溫暖


也許顯然我還沒成功


但是我們有約


 


請你要相信 要記得


 


 


 


 


晚安了


 


 


我會乖乖的


請你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