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還好嗎


 


最近 其實我很不好


就算我總是說我很好


就算我總是跟瘋子 一樣大笑


 


那真實得自己呢?


 


真實的我 去了哪呢


 


我忘記了 是嗎?


 


我的初發心呢


我最單純得自己呢


 


那個最原本得自己呢


 


那個最可愛得自己呢


 


 


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到了


 


 


只是想搞自閉


 


躲到角落畫圈圈去 ==


 


 


 


 


讓我安靜一下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