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你好嗎?


雖然在這裡問這 滿智缺


可是我也只能載這裡問


難不城打電話去找你嘛



我怕你不接 ...


 


 


 


你好嗎


我想你


所以我不好


 


 


有些是我知道


指是我拒絕接受罷了


 


 


我沒有那個堅強勇敢


 


 


你給我得比wing給的


還要強烈


還要更痛


 


 


所以


 


 


安靜吧


 


 


讓我一個人默默


 


 


 


我知道我只能默默


 


 


還是祝福你好好過


我還在你心上的一角嗎?


偶爾想起我


是不是就要感到很開心


 


 


你的期望


我或許做不到


我不用照著你給的路走


我怎樣


和你都沒有關係的 事吧?


 


 


晚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