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裡 是不是該停了?


你已經有了她...


我~ 就該躲到一旁去了吧!


 


 


難過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


可是 時間 可以過去的吧


 


 


又好久不見了


 


 


你想我嗎


 


我 對你來說


到底是什麼呢?!


 


我不懂


但是 現在


我應該也不需要懂了吧 ~


 


 


沒有意義的事


就讓它過去吧


別再糾纏著我


讓我痛徹心扉


 


 


你的幸福


從來就不在我的手中


 


 


我從不主動跟你聯絡


我從不知到你願不願意接到我的電話


於是 我都是被動的


 


 


等你


我只能等你


不然又能怎麼樣呢 !?


 


 


 


為了你


我也快變得不像我了


可是


最後 我仍然


只剩下回憶


 


回憶還燒著我


我該怎麼辦


 


 


 


傷心時


總是花錢來消災


 


 


雜誌不能買了


那些年不能買了 ==


 


 


 


有沒有那麼悲慘


 


 


這是督促自己的方法吧~


 


就像 吃飯一樣


 


 


 


自己搞自閉吧


所以我又不想吃飯了


大家總說我很會吃


可是 我不吃的時候


你們才要擔心吧 ~~


 


 


好啦


先這樣了


晚安


你還是要好好的過...


明天還是要早起


morning call~你願意嗎?


不了 我還是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