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電腦怎麼了


 


掛點了


 


 


ㄟ 讓我哭吧


 


不能說


不能說出來的


 


 


 


讓你是你


我還是我


拜託


讓我忘記你吧


 


 


 


 


 


暑假 一個嶄新的開始 是吧?!


 


 


我們都一起努力好嘛 ?


 


 


 


 


我不想跟你當朋友就好


但是 這樣最好


 


 


 


晚安了


 


 


 


我想要你來


但 我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