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自己很清楚


可是我沒辦法讓別人清楚


我想~呆呆是懂我的


因為他 ~ 沒問我他三年前問過的那句


我知道 他懂


問了 指是讓我更難受


 


他們這樣的提起


我自己 ~ 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那都是虛假 是一 場空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不了不了 


讓我們各自在各自的天空生活


 


 


 


這樣誰都會好過


 


 


除非有一天 


你真的愛上我


這樣才是對的才是好的


 


 


 


我累了


我下次不會主動再說


除非 有什麼一定


不然我們就默默來就好


 


 


雖然其實我想找你去跑步?!


 


 



午安


 


 


明天翹課好不好!?


 


 


 


你還在 一直在


 


 


 


 


 


 


 


 


 


 


 


忘記一個人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